新聞

黃金價格預測:仍面臨壓力,在1780美元下方刷新本週低點

在美國國債收益率走高之際,黃金整體保持負面基調。
在美國公佈經濟數據後,美元仍保持強勢。
FOMC會議紀要將於週三晚些時候在美國假期前公佈。

金價進一步下跌,創下兩週來新低,為每盎司1778美元。在包括核心個人消費數據(Core PCE)在內的美國經濟數據發布後,黃金兌美元匯率徘徊在1780美元左右。

一百美元的反轉

週三黃金價格連續5天下跌。向1800美元的反彈被證明是短暫的,黃金/美元又回到下行。最近跌至1778美元,比上週的高點低了100美元。

週三發布的美國經濟數據從喜憂參半轉為樂觀。 10月個人收入和支出增幅超過預期,初請失業金人數降至1969年以來最低,消費者信心溫和反彈。在不利方面,第三季度GDP數據從2.2%修正至2.1%;耐用品訂單下降0.5%,新屋銷售上升至74.5萬(年率),低於預期的80萬。

在市場數據支撐美元並使黃金兌美元承壓後,美國國債收益率仍接近周高位。格林尼治時間19:00(北京時間週四凌晨3點),美聯儲將公佈最新會議紀要。

短期前景

負面前景依然完好無損,尤其是在價格跌破最近跌破每一個支撐位時。黃金/美元回到關鍵移動均線(20、55、100和200天)下方。在1780美元下方,下一個支撐位位於1770美元,然後是11月低點1758美元。從上行角度看,若在1795美元上方盤整,應該會為價格反彈提供更多支撐,這應該被視為一種修正。

由於尚未出現盤整跡象,金價似乎將進一步下跌。儘管在連續5天下跌之後,技術指標顯示出極度超賣。

技術水平
黃金/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