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預測:由於對美聯儲更快加息的押注上升,黃金/美元暴跌至1765美元區域

在非農就業數據發布後美元的強勁買盤中,黃金見證了積極的拋售,並跌至日內低點。
這一樂觀的報告增加了對美聯儲9月加息75個基點的押注,進一步打壓黃金。
避險情緒可能為避險貨幣黃金/美元提供一些支撐,並有助於限制進一步的跌幅。

黃金在北美市場早盤受到巨大的拋售壓力,並在過去一小時跌至每日新低,約1765美元。

由於美國就業報告強於預期,美元全面走強,這也成為沈重打壓以美元計價的黃金的一個關鍵因素。美國非農就業報告顯示,美國經濟7月份新增就業崗位高達52.8萬個,大大超出預期。此外,前一個月的數據也從37.2萬上調至39.8萬,而失業率也意外地從6月的3.6%小幅降至3.5%。

樂觀的宏觀經濟數據提升了市場對美聯儲在9月會議上更大幅度加息的押注,這進一步推動資金撤離黃金。加息75個基點的機率從就業報告公佈前的40%躍升至70%,並引髮美國國債收益率大幅飆升。事實上,基準的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重新攀升至接近周高點的水平,並對黃金構成額外的下行壓力。

與此同時,美聯儲更積極收緊政策的前景抑制了投資者對風險較高資產的興趣。從股市的新一輪下跌就可以明顯看出這一點,這可能為避險的黃金提供一些支撐,並有助於限制進一步的下跌,至少目前是這樣。因此,任何隨後的下跌都更有可能在一周低點附近找到有力的支撐,在1754美元附近,這與上週突破的一個強大阻力相吻合。

需要觀察的技術水平
黃金/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