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近期價格可能會出現震盪走低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分析師表示,早盤稍顯避險的基調支撐金價突破1500美元關口,但近期美元走強繼續抑制任何的興奮情緒。

核心要點

市場正焦急地期待美聯儲主席鮑威爾(Powell)週五在傑克遜霍爾(Jackson Hole)的講話,這可能會令市場失望。事實上,我們的利率策略師指出,委員會對利率前景存在分歧,全球增長疲弱和貿易不確定性對美國的影響仍不確定,儘管金融狀況尚未出現實質性收緊——這可能會鼓勵美聯儲堅持這一政策,並最終讓市場在本週感到失望。

由於黃金配置堅定地偏向於多頭敞口,令人失望的市場預期表明,近期金價可能會出現盤整下跌,但隨著經濟走弱、負債務不斷增加以及全球央行的鴿派立場,金價的任何下跌都可能得到遏制,因為它們仍是推動金價上漲的強大因素。至於工業貴金屬,我們估計,商品交易顧問基金(CTAs)仍是鉑的賣家,下行勢頭正在增強。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