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美元轉為持平,持穩於1900美元關口附近

  • 美元需求溫和上升給金價帶來一些壓力
  • 股市再度下跌抑制金價跌勢

黃金/美元盤中跌至1891美元區域後反轉,目前交投於中性區域,歐洲時段早盤位於1900美元關口附近。

週四金價再次承受新的拋售壓力,並回吐前一日自一周低點以來的部分反彈。美元走強是施壓以美元為主導商品價格的關鍵因素之一,不過多重因素抑制其進一步下跌。

由於新冠病毒疫苗研究遇挫,投資者依然謹慎。此外,市場對新冠病毒新增病例快速增長的擔憂和美國下一輪財政刺激計劃談判陷入僵局提振作為全球儲備貨幣美元的需求。

不過股市再次下跌鞏固貴金屬的相對避險地位。美國國債收益率下跌強化避險情緒,為無收益率的黃金提供進一步支撐,並限制其跌勢,至少目前是這樣。

市場參與者目前關注美國經濟數據,尤其是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和紐約州製造業指數。數據可能會影響美元價格動力,加上更廣泛的市場風險情緒,這可能會產生一些交易機會。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