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下行趨勢正受到挑戰-道明證券

黃金周四重拾上行動能,突破1900美元大關。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的經濟學家指出,美國財政部長史蒂文·努欽(Steven Mnuchin)和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都報告稱,在就新的財政刺激法案達成一致方面取得了進展,這對黃金有利。

努欽和佩洛西正在推進新一輪財政刺激的消息,為通貨再膨脹交易注入了活力,支撐了股市、黃金和貴金屬。最新的消息扭轉了通脹預期和美元的走勢,美元當日再次走軟,是推動黃金重新獲得青睞的主要因素。 ”

儘管近期財政不確定性帶來的逆風已有所緩解,但短期內金價再度上行的另一個主要阻力仍是對第二波疫情擔憂所導致的通縮壓力。儘管如此,治療和/或疫苗的潛力可以減輕疫情擔憂。 ”

“貴金屬的長期牛市仍未受到影響,因為資本將繼續在長期的實際利率為負的情況下尋求庇護。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