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站上2060美元,將挑戰2100美元關口

金價(XAU/USD)在持續上漲的基礎上繼續攀升,週五刷新歷史新高,達到2075.32美元,隨後大幅回落至2050美元。如今,金價在2060美元附近交易,因美元在非農報告前回升限制了金價上漲。 FXStreet分析師Dhwani Mehta稱,從技術上講,如果金價超過2060美元,將再次測試紀錄高點,可能測試2100美元心理關口。

核心要點

關注焦點轉向美國非農就業數據(NFP),尋求新的方向。市場預期美國經濟7月份將增加160萬個工作崗位,而6月份將增加480萬個工作崗位,這表明不斷惡化的冠狀病毒情況正在減緩就業增長。

不過,看漲者將面臨重獲上漲勢頭的艱鉅任務,因為美中關係再度升溫已導致股市和美國股指期貨大幅下跌,這提振了對美元的避險需求。在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簽署了針對微信和TikTok(中國應用)解決安全威脅的兩項行政命令後,風險情緒惡化。

上漲的50小時簡單移動平均線2048美元將會給多頭一些喘息的機會。若跌破則賣壓將加強,下一個下行目標是看漲的100小時均線2016美元。

小時圖的RSI指標持平於中線附近,這表明熊市可能缺乏跟隨者。任何反彈都將面臨2060美元的強勁阻力,這是先前形態支撐轉阻力和上行21小時均線的匯合處。如果超過這一水平,金價有望再創紀錄高點。此後,看漲者將把目標定在2100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