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展望:形成看跌旗形之際,金價將跌至1707美元

國債收益率回落之際,金價嘗試死貓反彈指向1800美元。但FXStreet分析師Dhwani Mehta認為,由於確認看跌旗形,感恩節日不太可能給黃金多頭帶來紓解。

金價確認4小時圖看跌旗形,均線即將形成看跌交叉

“美元短暫回落之際,金價嘗試溫和反彈。由於美國市場因感恩節休市,投資者轉而觀望,美元缺乏進一步上漲勢頭。雖然金價反彈,但風險依然偏下行,因為美聯儲的鷹派立場將繼續支撐美元和收益率。 ”

“歐洲新冠病毒擔憂加劇繼續令投資者感到緊張不安,並尋求美元避險,引發金價下跌。此外在技術上,持續性跌破1800美元將繼續激發空頭。 ”

“週三金價收盤於上升趨勢線支撐1790美元下方後確認4小時圖上的看跌旗形形態。由於技術指標看跌,關注形態目標1707美元。然後為11月4日低點1769美元。空頭下一目標為1750美元的心理水平。 ”

“上升趨勢線目前在1794美元轉為阻力位。若升破該位,匯價將升向1800美元。更上方,強勁阻力位於1807美元,這是200和21SMA均線匯合處。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