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匯豐銀行:美元料繼續上揚,下調澳元、紐元預期

匯豐銀行預計美元指數DXY的漲勢將繼續維持,因目前市場仍堅持預期美聯儲不會在中期點陣圖中給出收緊政策路徑,該預期為美元帶來了不對稱的上行風險,

同樣重要的是,G10國家其他央行也推遲了正常化進程。此外市場持續重新評估新興市場的風險溢價水平同樣對美元構成支撐,且對美元的估值並未偏高,因此維持看漲美元。

將澳元兌美元第三季度預期從0.73下調至0.72,第四季度從0.72下調至0.70;將紐元兌美元第三、四季度預期分別下調至0.67和0.65。

此外提升美元兌新興市場貨幣預期。美元的頭寸可能已經進入多頭區域,並沒有達到“擁擠交易”的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