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惠譽國際評級:2020年中國全年經濟增長率將降至2%以下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美國惠譽國際評級(Fitch Ratings)發布了其對中國經濟的評估報告。

中國的許多冠狀病毒政策應對措施仍未解除。預計今年上半年經濟活動仍將疲弱,到2020年全年經濟增速將從2019年的6.1%降至2%以下。

預計中國的財政赤字將從2019年的5.8%上升到今年GDP的8%。

澳元/美元跌至0.6250下方

澳元兌美元在0.6250下方維持區間波動,受中國經濟成長前景黯淡影響不大,因市場風險偏好情緒支撐。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