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IMF喬吉耶娃:英國央行應通過擴大債券購買規模,保持寬鬆政策

據路透社報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格奧爾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週四表示,英國央行的貨幣政策應保持寬鬆。 Georgieva補充稱:"這可以通過擴大債券購買規模來實現。 "

額外的要點

“我們看到第二波Covid正席捲歐洲。 ”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工作人員預測,2020年英國GDP將下降10.4%,2021年將增長5.7%。 ”

“英國繼續提供應對大流行和促進復甦的必要政策支持。 ”

“重要的是,英國保持特殊工作和公司支持項目到位,直到疫情平息。 ”

“我們支持以公共投資和加強英國社會安全網為核心的額外財政舉措。 ”

“在進一步了解到負利率在英國什麼時候最有用之後,可以引入負利率等工具。 ”

“只有在私營部門持續升溫之後,財政整固才應該發生。 ”

“這對英國穩定和降低公共債務比率至關重要。 ”

“強烈鼓勵英國和歐盟盡一切努力達成脫歐協議。 ”

“英國面臨著與covid-19長期影響和無協議脫歐相關的下行風險。 ”

市場的反應

在這些評論之後,英鎊/美元仍然低迷,日內下跌0.4%,至1.293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