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IMF預測下調仍基於2020年經濟復甦的假設——荷蘭銀行

荷蘭銀行指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下調全球經濟增長預期,指出,“全球經濟正處於一個同步放緩,增長2019年下調至3%——全球金融危機以來的最低水平。

“報告將貿易疲軟解釋為‘貿易壁壘上升;貿易和地緣政治不確定性上升;造成若干新興市場經濟體宏觀經濟壓力的特殊因素;以及結構性因素,如發達經濟體的生產率增長緩慢和人口老齡化。 ”

“儘管下調了預測,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仍然預計明年全球經濟增長將有一個溫和的改善——3.4%——儘管它承認復甦是‘不穩定的’,而且風險是傾向下行。 ”

“我們自己的預測是今年0.8%,明年0.6%。對於美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計2019年2.4%,2020年2.1%,而我們預計明年經濟增長將從今年的2.2%放緩至1.3%。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