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機構:是時候做多英鎊了

安聯全球投資(Allianz Global Investors)自2016年公投以來一直做空英鎊,現在轉向持有多頭頭寸。此外,瑞聯銀行(Union Bancaire Privee)也認為英鎊被嚴重低估。

隨著英國脫歐的截止期限越來越近,英鎊今年一直處於下跌趨勢。本月因市場樂觀情緒升溫,一度認為最早可在下周達成脫歐協議,推動英鎊兌美元上漲3%,一度升至1.31上方。據報導,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已經開始向其麾下團隊介紹一份即將完成的協議文本。

“最終,我們的觀點是,英鎊會在脫歐協議達成後大幅走高,”安聯全球投資經理Kacper Brzezniak表示。 “如果它在議會被否決,我認為更有可能的結果是留在歐盟,而不是無協議脫歐。 ”

Brzezniak預計英鎊兌美元短期內升至1.35,一年內升至1.40,這與彭博社的調查不謀而合。他也建議做多英鎊兌歐元和英鎊兌澳元。而瑞聯銀行貨幣主管Olivier Doleires也在買入英鎊兌瑞郎。

在此之前,無論英鎊兌美元跳漲至1.50還是跌至1.20,都存在很大風險,因此投資者傾向於押注於單邊走勢或波動,儘管不確定性增加,但隨著脫歐日期臨近,英鎊波動性增加。 Brzezniak說,跨期交易容易在劇烈波動中獲利。

瑞聯銀行管理著1250億瑞郎(1250億美元)的資產,該機構表現得更加積極。因判斷英鎊被低估,Olivier Doleires希望增加英鎊多頭頭寸,特別是兌美元和瑞郎。

自脫歐公投以來,英鎊下跌12%。 Doleires認為,如果達成協議,英鎊兌美元“很容易”觸及1.45。

“隨著我們似乎正在進入英國脫歐談判的最後階段,波動性必將加大,”他表示。 “對英鎊來說,風險回報偏向上行。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