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機構:想讓美元進一步走軟,美國以外的經濟體需要振作起來

美元指數週三(3月20日)大跌0.5%,為1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此前美聯儲政策制定者意外暗示,由於經濟出現令人不安的跡象,他們將全年維持利率基準不變。除其他問題外,這可能削弱美元計價資產的收益率優勢,從而削弱美元的吸引力。

政策制定者現在預計利率將在2.6%觸頂,時間是在2020年,大約比聯邦基金利率的歷史平均水平低一個百分點,顯示美國經濟已進入更加低迷的階段。

他們還表示,將從5月開始放緩每月最多減持500億美元資產的步伐,到9月時完全停止減持。美聯儲自2017年末開始減持資產,此舉相當於收緊貨幣政策的第二個手段。

投資者措手不及。許多人預計美聯儲將放緩加息步伐,但2019年全年維持利率不變是普遍預料不到的。一周前,對沖基金和投機者將美元表現優於其他貨幣的押注推高至1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

蒙特利爾銀行(BMO)全球外匯策略主管格雷格.安德森(Greg Anderson)表示,在周三之前,“我們持溫和樂觀態度,認為一旦美聯儲暗示將結束量化寬鬆和加息收緊貨幣政策,市場就會反轉。 ”

“但美聯儲給出這些暗示的速度比我們想像的要快得多。 ”

隨著2019年的開始,看跌美元的人士宣稱,美聯儲將停止或放緩加息,美國的經濟增速將無法持續超過世界其他地區,投資者持有美元的優勢將會減弱。

但總體而言,美元匯率仍保持堅挺。自2018年2月跌至三年低點以來,美元指數在截至週二收盤已上漲7.2%。然後是周三和修正後的點陣圖——美聯儲政策制定者用來傳達其利率預測的圖表。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外匯策略師馬克.麥考密克(Mark McCormick)表示,“這些圓點正在打壓美元。 ”他補充稱,這強化了美元的“看跌”理由。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北美外匯策略主管比潘.拉伊(Bipan Rai)表示,美聯儲的新立場“在一定程度上”證明了看空者的觀點是正確的,但要想讓美元進一步走軟,美國以外的經濟體需要振作起來。

“確保美元持續賣盤的關鍵因素是歐元區基本面好轉。 ”拉伊表示,“我們在那裡看到了一些初露端倪的跡象,但我們需要更多證據——尤其是在德國。 ”

三菱日聯銀行(MUFG Union Bank)首席金融經濟學家克里斯.魯普基(Chris Rupkey)表示,“在有史以來最熱的就業市場之一收緊貨幣政策和提高利率?忘記它吧。再也不加息了。這不僅僅是因為經濟下行風險的增加。 ”

“這是因為美聯儲就要追趕其通脹目標,多年來推理,因為通脹跌到低於2%的目標,現在他們可以讓通脹超標的目標年需要提高利率水平可能危及歷史上最長的經濟擴張。通貨膨脹被低估了。 ”他稱。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