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加拿大:11月份的失業率下降到8.5%,預期為8.9%

11月,加拿大的失業率降至8.5%。
樂觀的就業報告幫助加元兌美元繼續走強。

加拿大統計局(Statistics Canada)週五公佈的數據顯示,加拿大11月份失業率從10月份的8.9%降至8.5%。這一數據好於分析師預計的8.9%。

該報告的基本細節顯示,就業淨變化為+62,000,而分析師估計為+20,000。此外,參與率亦由10月的65.2%下降至65.1%。

“從5月到9月,就業平均每月增長2.7%,”加拿大統計局在其新聞發布會上進一步指出。

市場的反應

在最初的反應中,美元/加元大幅下跌,最後交易價為2018年10月以來的最低水平1.2828,日內下跌0.27%。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