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加拿大:7月份製造業銷售額下降1.5%,預期為-1%

加拿大7月份製造業銷售的萎縮幅度高於預期。
美元兌加元在1.2620附近的下跌區域交易。

加拿大統計局週二公佈的數據顯示,7月份,加拿大製造業銷售額環比下降1.5%,至596億加元。這個數據是繼6月份2.1%的增長之後,比市場預期的下降1%還要糟糕。

該報告進一步寫道:“7月份按不變美元計算的銷售額下降1.7%,至489億加元,表明商品銷售量下降。 ”7月份工業產品價格指數下降0.4%,而原材料價格指數上升2.2%。

市場的反應

儘管這些數據令人失望,但因美元在美國早盤再度走弱,美元兌加元小幅走低。截至撰寫本文時,該貨幣對下跌0.2%,至1.2625。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