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加拿大GDP前瞻:加元對意外上行的數據將更敏感 - 道明證券

目前,一份非常疲弱的報告備受期待,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的經濟學家預計加拿大GDP環比將萎縮12%,市場普遍預期萎縮12.2%。美元/加元可能對意外上行的數據更敏感。

“加拿大4月份工業水平的GDP料再度出現歷史性萎縮,產出環比料下降12%,較2月將下降18%,略差於加拿大統計局的最新預期。我們預計所有商品和服務的表現都相當平均,我們認為幾乎沒有哪個行業有產量提高的空間。 ”

“我們認為加元對意外上行的數據可能會更敏感。不過整體上,我們認為美元兌加元已在1.35附近形成了一個底部。與此同時,1.3680/3730將是一個關鍵的樞軸區域,如果不能在短期內保持住,將為匯價進一步上升鋪平道路。未來幾週我們傾向匯價進一步上升。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