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加拿大:儘管貿易動盪,商業前景仍然樂觀 - 荷蘭國際集團

荷蘭國際集團(ING)分析師就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週一發布的季度報告進行解讀後表示:“加拿大的商業前景令人鼓舞,加拿大央行秋季商業前景調查的多數指標顯示,加拿大經濟活動活躍。 ”

核心要點

這表明,加拿大央行將繼續逐步加息,下一次加息可能會在下週進行。加拿大的短期商業前景依然強勁。這是加拿大銀行秋季商業前景調查所傳達的信息,該調查顯示,即使在最近的貿易談判取得突破之前,經濟活動也相當穩健。強勁的需求、投資和就業意願幫助該指數保持在接近創紀錄的水平。

目前,政策制定者面臨的一個大問題是,最近貿易緊張局勢的加劇將如何影響通脹。當然,最新的調查顯示投入價格上漲相當快,儘管最近油價的上漲可能是一個更重要的因素。到目前為止,關稅對消費者價格通脹的影響是相當有限的,競爭可能會導致一些公司選擇吸收大部分額外成本。

總體而言,我們預計,隨著基礎能源效應的出現,未來幾個月整體通脹將有所緩解。但由於大多數核心通脹指標都接近加拿大央行2%的目標,我們預計加拿大央行下週開會時將會選擇加息。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