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加拿大就業報告前瞻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分析師在最近發布的一份預覽加拿大就業數據的報告中表示:“在服務業進一步增長的帶動下,道明預計11月份就業增長將加快至2.5萬人。 ”

核心要點

商品生產行業的就業將受到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拖累,WCS價差的大幅擴大已導致企業停產,不過,在Markit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的就業分項指數升至調查記錄高位後,製造業的招聘應會抵消這一影響。 2.5萬人的就業增長將使失業率略微下降到5.7%,這將是幾十年來的最低水平。不過,工資增長將描繪出一幅更為悲觀的圖景,平均時薪年率預期基於11月的強勁基數而下滑至1.8%。

除非出現統計上的重大意外,否則我們認為,在加拿大央行溫和的轉向策略引發OIS曲線實質性重新定價之後,加元不會對增加2.5萬工作崗位的反應表現劇烈。在這方面,市場可能屈從於確認偏差;令人失望的數據會讓加元雪上加霜,而要逆轉這一趨勢,還需要一系列好消息(以及嘈雜工作之外的數據)。工資數據的進一步下滑也不會給加元帶來任何支持,儘管我們的預期與共識一致。

此外,我們預計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將出乎市場普遍預期,這很可能加劇美元兌加元突破1.34。下行方面,1.3380應該為美元兌加元提供良好的支持,1.35是下一個主要阻力(高頻公允估值位於1.3450)。然而,我們傾向於加元交叉盤表現疲軟,而對日元料保持強勁。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