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加央行:利率聲明中未釋放即將縮減量寬的信號 – 加拿大國家銀行

6月加央行維持貨幣政策不變,符合預期。加拿大國家銀行分析師稱,加央行聲明中未有任何信號表明加央行將縮減量寬規模。加拿大國家銀行分析師警告稱,情況可能會發生變化,這取決於 6 月就業人數如何變化以及美聯儲下周如何調整政策立場。

要點:

“加央行聲明未現意外。加拿大經濟表現大致符合加央行 4 月預期,本行認為加央行未有任何鷹派調整的空間。加央行政策聲明提及7月政策會議,但未釋放加央行將縮減量寬的信號,但本行當然會將縮減量寬視為並非不可能的事件,這取決於 6 月就業數據如何變化以及美聯儲是否/如何改變下降的傾向。如果加拿大就業強勁全面回升,且美聯儲不夠寬鬆鴿派,則加央行肯定會在再次放緩購債步伐方面感到更為適合。 ”

“政策利率方面,7 月前瞻指引不太可能發生變化,但本行繼續指出,加拿大央行政策授權不夠靈活,且產出缺口結束產能出現上行風險是加央行前瞻指引“窗口&rdquo ;中提前加息的驅動因素(即在三季度而不是四季度)。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