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跌至1460美元以下的3個月低點

  • 美元的強勁買盤在周五持續給金價施加壓力
  • 美國債券收益率新一輪飆升加劇了黃金拋售壓力
  • 隨後的拋售證實了隔夜跌勢的延續

由於未能從早盤的反彈中獲利,黃金遭遇了一些新拋壓,在最後一小時跌至近3個月低點。

金價繼近期下跌後,在本週最後一個交易日繼續擴大跌勢,這是金價在此前5個交易日連續第4個交易日下跌。儘管週四與貿易相關的新聞報導相互矛盾,但對美中部分貿易協議的樂觀情緒繼續令傳統的避險資產承壓,對黃金持續施加下行壓力。

除了避險需求減弱以外,美國國債收益率的飆升也進一步推動資金從這種無收益的黃色金屬流出。事實上,基準的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已回升至週四創下的近3個月高點,並幫助提振了美元需求,這進一步削弱了以美元計價的黃金需求。

週五的跌勢可能進一步歸因於一些後續技術性賣盤,特別是在隔夜空頭跌破一個月交投區間的低端之後。若隨後跌穿10月觸及的1460美元低點,可能為進一步測試1440美元的支撐區域做好了準備。

支持位:1455.35,1442.71,1424.28
阻力位:1486.41,1504.84,1517.48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