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分析:金價位於1800美元下方,空頭將主導市場

週五,金價結束了連續6天的下跌,收於1780美元左右,但一周跌幅超過2%。黃金/美元可能會擴大損失,接近1750美元的水平,FXStreet分析師Eren Sengezer表示。

核心要點

週二,市場參與者將密切關注美國大型企業聯合會(Conference Board)發布的消費者信心指數。正如我們在過去幾週所看到的,一個積極的讀數可能會幫助美元積聚力量,並迫使黃金/美元保持不利地位。

週五公佈的核心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將是下週值得關注的關鍵數據。市場一致認為,同比將上漲1.4%,高於預期的數據可能會使黃金/美元難以獲得上漲動力。

上行方面,從1月初開始的下行趨勢線目前正處於1800美元的心理關口將構成強大阻力。只要這趨勢線保持不變,空頭就會尋求主導金價走勢。下一個技術障礙位於1820美元(20日移動平均線),然後是1826美元(靜態水平)。

下方初步支持位於1770美元。若日收盤價低於該支撐位,則可能進一步向1760美元(數月低點)和1750美元(2020年5月/6月的前阻力位)方向下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