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關鍵在於美債收益率,而不是美元 – 匯豐銀行

匯豐銀行分析師認為,金價的近期驅動因素是美債收益率。匯豐分析師認為新冠疫情、貨幣和財政刺激措施支持金價。

要點:

“本行貴金屬分析師認為,長遠來看,美元走強可能阻止金價上行。通常,金價與美元成反向交易。但數月以來,金價傾向於與美元維持同步交易。這可能是由於投資者正尋找避風港,並同時進入了美元,美國國債和黃金。如果市場進入正常,則美元和金價可能會恢復為更為傳統的反向交易關係。本行認為美元不會進入熊市或牛市,但是會維持堅挺,這將給金價反彈帶來阻力。 ”

“目前,貴金屬分析師認為,黃金走勢的關鍵不是美元,而是美債收益率。金價一直對10年期美債收益率敏感。本月初金價跌破1,700美元,同時10年期美債收益率躍升至0.95%。

”金價短線或將棄守更多陣地。由於市場風險累積,加上長期刺激性貨幣和財政政策,料金價短線將出現回落。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