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價格分析:驗證金價將飆升還存在很多阻力 – 星展銀行

黃金正進入一個時間週期波動,這可能是一個有利於前景看漲的波動週期。星展銀行策略師 Benjamin Wong 發布報告稱,從技術面來看,金價維持在目前的三角形形態內,需要匯價突破並維持在 1,876 美元上方。

金價正尋求更多上漲動能

“週線一目均衡圖顯示,金價尚未突破雲圖阻力位 1,863 美元和 2,075-1,677 美元區間的 50% 斐波回檔位 1,876 美元,未完成前景看漲的勢頭。金價需要獲得更多動能才能突破三角形形態,這表明金價需要突破 1,876 美元和去年 6 月錄得的高位 1,916 美元。 ”

“到目前為止,金價已觸及高位 1,848 美元(11 月中旬到 12 月中旬跌勢的 76.4%斐波位),若金價回撤至 38.2% 斐波位,將跌至 1,812 美元。若金價跌破該水平,將測試 50日均線和200日均線匯合水平 1,805 美元。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