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美元走強,金價下跌0.5%

  • 美聯儲發表利率聲明後美元上漲,金價下跌。
  • 金價或將跌至50DMA所處的支撐位。

週四,繼美元兌主要貨幣對上漲後,金價承壓。

截至發稿時,金價接近1,950美元,下跌0.5%。同時,衡量美元對主要貨幣匯率的美元指數上漲了0.30%,漲至93.41。  

美聯儲週三發布欠鴿派利率聲明後,美元似乎正吸引買盤。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繼金價二度受阻於一個月下降三角形上沿後,金價傾向於下跌。

50DMA所處水平在1,931美元,構成支撐,若金價跌破該水平,將測試下降三角形下沿,目前該水平處在1,909美元附近。  

另外,若金價日線收盤於週三高點1,973美元上方,將延續上漲,並為突破2,000美元打開大門。  

日圖

<>

趨勢:中性至看跌

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