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守穩1286.70則看漲趨勢不變

機構Economies.com撰文指出,黃金價格再次重新測試1286.70水平,價格需要守在這一水平上方來維持看漲趨勢不變,跌破這一水平可能令日內趨於下跌,可能測試1262.50美元。

上行方面,突破1296.60美元是漲向我們等待的目標位1316.65美元的關鍵。

預期日內交投區間:1280.00-1316.00

預期日內趨勢:看漲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