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刷新盤中高點,回升至1800美元大關上方

  • 普遍的避險情緒幫助金價逆轉了早盤跌至1796美元劣勢。
  • 美元需求的溫和回升可能會限制美元進一步上漲。

黃金逆轉了歐洲市場早盤跌至1796美元的劣勢,並在最後一小時刷新了日內高點。

在周五的前半日交易中,黃金價格小幅走低,延續了前一天從2011年9月以來最高水平的小幅回落。美元走強,往往會削弱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

不過,普遍的避險情緒為貴金屬的避險地位提供了一些支撐,並幫助抑制了進一步的下跌。週四,美國報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過6萬人,創歷史新高,全球風險情緒隨之惡化。

投資者還擔心,美國就侵犯人權問題制裁中國官員的決定,可能導致中美緊張關係進一步升級。抗風險流動從全球股市的新一輪下跌中得到明顯體現,傳統的避險資產也從中受益。

與此同時,在1800美元關口之上出現的一些逢低買盤表明,近期的牛市軌跡可能還遠未結束。不過,日線/週線圖上的振盪指標正接近超買區域,做多的交易商應保持謹慎。

在沒有任何影響市場走勢的重大經濟數據公佈的情況下,冠狀病毒事件的進展可能會繼續對大宗商品產生重要影響。這與美元的價格動態也將被視為周五有意義的交易機會。

金價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