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突破1465美元創週內新高

中美貿易前景不確定性繼續令傳統的避險資產獲益

美債收益率下跌打壓美元,為金價提供支持

目前關注美聯儲官員講話

週四歐洲時段早盤金價上漲,目前處於週區間頂部1466-67美元附近。

中美貿易談判陷入僵局的報導,加劇了近期的悲觀情緒,並繼續打壓投資者情緒,提振了對傳統避險資產的需求。全球投資者紛紛逃向安全地帶,這被視為提振金價,並推動金價週四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上漲。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週三報導稱,在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最近發表與貿易有關的言論不那麼樂觀的背景下,有關農業採購的談判&ldquo ;遇到了障礙”,並進一步引發了人們對世界最大的兩個經濟體之間達成初步貿易協議的質疑。

與此同時,美國國債收益率的小幅走弱進一步強化了投資者的避險情緒,這使得美元處於守勢,並為以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提供了提振,儘管美元的上漲似乎缺乏強勁動力。

因此,在確認金價可能在短期內觸底之前,謹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強勁的後續買盤。後市關注美聯儲官員講話指引黃金市場。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