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預測:黃金/美元需要維穩在1800美元上方才能繼續走高

儘管金價在周五有所回落,但本週仍將收盤於正值區間。 FXStreet的Eren Sengezer報告稱,因保持看漲傾向,黃金/美元有望突破1800美元。

黃金/美元將在1800美元上方吸引更多買家

“上行方面,1800美元(心理關口水平,200日SMA)是一個關鍵水平。一旦黃金/美元在該水平上方維穩,使該水平成為支撐位,屆時它的目標水平可能是1,830美元(長期下行趨勢的50%斐波那契回檔位),然後是1,860美元(靜態水平)。 ”

“如果金價跌破1780美元(38.2%的斐波那契回檔位),並未能收復該水平,賣家可能會表現出興趣,並使黃金/美元下行看向1740美元(靜態水平)和1720美元(23.6%的斐波那契回檔位,50日均線)。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