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預測:美國數據公佈後,黃金/美元跌至1940美元附近的兩個月新低

  • 週四,金價再次面臨看跌壓力。
  • 美國第一季度GDP增長被上調至1.3%。
  • 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在3.8%附近上漲超過1%。

金價轉而向下,週四跌至3月底以來最低水平,略低於1,945美元,然後上演小幅溫和反彈。截至發稿,黃金/美元當日下跌0.55%,報1,945美元。

美國收益率因數據強勁而上升

美國經濟分析局宣布,將第一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年率從預先估計的1.1%修正為1.3%。此外,美國勞工部的周報顯示,在截至5月20日的一周內,有22.9萬人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遠遠低於市場預期的24.5萬人。

在樂觀的宏觀經濟數據發布的推動下,基準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上漲近1%,自3月第二週以來首次達到3.8%,對與之反向關聯的黃金/美元構成壓力。

根據CME集團的FedWatch工具,市場目前對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在6月份維持政策利率不變的可能性的定價低於60%,而本週早些時候為近80%。

晚些時候,美國經濟日程表上將出現4月未決房屋銷售和5月堪薩斯聯儲製造業活動數據。投資者也將繼續密切關注圍繞債務限額談判的新進展。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