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在1470美元/盎司附近小幅下跌

週一,中美貿易不確定性的重新出現幫助提振了金價。
股市穩定,美國債券收益率為正,限制了進一步上漲。

金價未能延續亞市的漲勢,目前處於日交易區間的低端,約在1470美元/盎司附近。

黃金日內最初延續隔夜的反彈,因美中達成初步貿易協議的希望日漸渺茫,週二金價出現了一些後續的上漲。

鑑於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不願降低關稅,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CNBC)週一報導稱,中國官員對貿易協定能否簽署感到悲觀,這提振了對傳統避險資產的需求。

金價從日低反彈逾1%,儘管未能延續這一勢頭。全球股市的一些穩定跡象,加上美國國債收益率的小幅上升,被證明是對這種無收益的黃色金屬施加一定下行壓力的關鍵因素之一。

與此同時,盤中的回調似乎有限,而且在美元需求低迷的情況下可能仍有緩衝作用,而美元需求往往會支撐以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如黃金)的需求。

接下來,週二的美國經濟數據方面,主要是房地產市場數據的發布,加上有影響力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成員的講話,將被視為抓住一些短期交易機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