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展望:黃金/美元多頭繼續在1917美元上方佔上風 - 匯合探測指標

  • 金價刷新9個月高點,仍企穩於1917美元的支撐匯合處上方
  • 中國市場休市、美聯儲靜默期之際,美元走弱、人氣不一讓黃金/美元多頭繼續佔上風
  • 1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初步將指引盤中走勢,但美國第四季度GDP將是更重要的指引

金價(黃金/美元)在周二歐市早盤反彈至1940美元,刷新9個月高點。在月度活動數據公佈之前,美元廣泛下跌以及中國需求上升希望提振該貴金屬上漲。值得指出的是,美國、歐元區和英國關鍵的活動數據初值之前,市場情緒謹慎似乎令金價在1917美元附近獲得支撐。

金價:關注的關鍵水平

技術匯合探測指標顯示金價逐步走高突破1917美元的支撐匯合處,該位包括一日樞紐點1和一個月樞紐點3。

不過一周波段的23.6%的斐波納契回檔位、50-HMA和一小時圖上保利加通道的中軌位於1930美元附近,似乎為黃金交易員關注的短期支撐位。

應該要注意的是,若跌破1917美元的支撐匯合處,將打開跌向1900美元大關的大門。

相反,一周樞紐點1接近1945美元,似乎為黃金兌美元多頭的附近阻力位。

之後,多頭將指向2022年4月峰值1966美元。

關於匯合探測指標

匯合探測指標是一種工具,用於定位和指出那些匯合的技術指標、移動均線、斐波位,樞軸位等。如果投資者是短線交易,將會逆趨勢策略的介入水平,每次找幾個關鍵水平。如果投資者交易中長線,這個工具可以讓投資者提前知道中長期趨勢可以止損和盤整的價格水平,應該在哪個關鍵水平平倉,或者在哪個關鍵水平加倉。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