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價展望:美國關鍵事件前,黃金/美元面臨多重阻力 - 匯合探測指標

  • 由於美元尋得需求,金價自三周高點回撤
  • 金價等待關鍵的美國數據以明確美聯儲的政策
  • 1,730-1,735美元的供應區域似乎為黃金多頭的強勁障礙

截止週三,由於美元指數尋得需求,金價自三周高點1,730美元回撤。該貴金屬結束兩日昇勢,後半週市場在關鍵的美國數據公佈前變得謹慎。疲軟的美國ISM製造業指數和職位空缺數據公佈後,投資者開始押注美聯儲將放慢其加息速度,因為經濟似乎在降溫。週二美元拋售加上美債收益率下跌,幫助以美元計價的黃金繼續反彈至1700美元上方。金價目前命系未來的美國就業數據,該數據將讓美聯儲11月加息規模的前景更明朗。根據CME集團的美聯儲觀察工具,市場定價美聯儲在下個月加息75個基點的概率為62%,一日前為50%左右。

黃金:關注的關鍵水平

技術融合探測指標顯示金價接近一日波段的38.2%斐波回檔位支撐1717美元,若跌破該位,金價將再度跌向一周樞紐點1711美元。

空頭下一目標為一日波段的61.8%斐波回檔位1709美元,而4小時圖10SMA和一日樞紐點的匯合處1705美元將為多頭提供強勁支撐。

另一方面,短期阻力位於1712美元,這是一日波段的23.6%斐波回檔位所在,若破,下一強勁阻力位於1726美元附近,金價料再度測試該位。該位為一個月樞紐點和一日50SMA均線的匯合處。

若加速上揚,黃金多頭將瞄準前一日高點1730美元。對於黃金多頭來說1735美元是不可抗拒的。

 

關於技術匯合指標

技術匯合指標是一種工具,用於查找並明確現在的指標,包括均線、斐波位、樞軸位等匯合的價格水平。如果您是短線交易者,可能藉用這個工具找到反轉趨勢策略的介入水平,同時可以同時找到數個關鍵水平。如果您是中長線交易者,該工具將讓您提前了解中長期趨勢可以止損的價格水平、平倉水平、加倉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