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今日匯市:美聯儲不急於縮減量寬,美元下跌

7 月 29 日星期四投資者需要了解的消息:

 美聯儲宣布貨幣政策決議後,美元小幅走低。美聯儲維持利率和金融支持計劃不變,符合預期。但美聯儲聲明較預期更為樂觀,原因是美聯儲稱“經濟已朝著這些目標取得進展,委員會將在今後會議上繼續評估進展情況。 ”

鮑威爾也持謹慎態度,關於縮減量寬規模,美聯儲主席鮑威爾指出政策制定者討論一些細節,但需要再舉行幾次會議才能討論。美國政策制定者並不急於縮減規模,鮑威爾發布的聲明非常明確。

股市脫離盤中低位,但收盤漲跌互現。道指下跌 127 點,標普500指數持平,納斯達克指數上漲 102 點。美債收益率小幅走低,10年期美債收益率收於1.22%。

歐元/美元交投於週線高位 1.1850 附近,英鎊/美元重測 1.3900 水平。加元表現最強,跌至 1.2515,澳元表現最弱,維持在 0.7400 關口下方。美債收益率和股市打壓美元/日元跌破110.00水平。

金價自低位 1,972 點反彈,收於 1,806.60 美元。油價持穩,溫和上漲,WTI油價收於 72.30 美元。

Shiba幣價格展望:SHIB 波動淡靜,遇阻 0.00000733 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