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今日匯市:美聯儲決議前,美元整理漲幅

7 月 26 日星期一,投資者需要了解的消息:

 美元上週收盤前保持強勢,但未能延續上漲。高收益資產需求打壓美元買盤,美股處在歷史高位。美債收益率出現上漲,收於週線高位附近,表明市場情緒向好。

上週五公佈的數據顯示,7 月份經濟復甦步伐不均衡。 Markit 發布了 7 月 PMI 初值。歐洲PMI指數初值大多向好,而美國和英國服務業PMI指數則出現下降。

美聯儲將公佈利率決議,上週未主要貨幣兌美元維持區間震盪,整理跌幅。週三美聯儲將公佈利率決議前,料市場將維持震盪。焦點是縮減量寬政策。美聯儲可能會暗示今年最後一個季度將採取一些行動。

金價上周處在 1,800 美元緊上方,下跌結束。油價上週末大幅反彈,WTI油價收於每桶 72.15 美元。

狗狗幣價格尋求機會,但仍堅持看漲傾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