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今日聚焦美國零售銷售和退歐談判 - 丹斯克銀行

丹斯克銀行分析師表示,今日聚焦退歐談判,因為今天是周四歐盟峰會召開前達成協議的最後一天。

由於阻力猶存,我們認為不太可能達成退歐協議,但並不意味著談判會破裂。我們的基本預期依然是,英國退歐將再次延期,之後將提前選舉。

今日主要數據是美國9月零售銷售,美國零售銷售連續6個月增長,因為若數據經歷強勢增長後表現不佳也不會意外。今日數據對於許多是否支持本月再度減息的委員來說十分關鍵。

美聯儲官員Kaplan, Evans和Brainard今日將發表講話。問題是他們是否將支持再度降息。美聯儲也將於今日凌晨公佈褐皮書,歐央行官員Knot和Lane今日也將發表講話。

英國CPI數據將於北京時間16:30發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