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凱投宏觀:到明年年初澳儲行利率將腰斬至0.75%

凱投宏觀(Capital Economics)高級經濟學家Marcel Thieliant公佈的報告顯示,澳儲行4月會議紀要顯示該央行將很快減息。此外澳儲行貨幣政策制定者越發擔憂房地產市場下滑對經濟的影響,該央行對於就業市場將繼續走強越發沒有信心,即使失業率在2月份跌至8年低點。

Thieliant預計到明年年初澳儲行將減息一半至0.75 %,例如三次減息,每次減息25個基點,因為經濟增長無法持續。

市場對澳儲行減息的預期越發越高,紀要也暗示了這一方向。不過我估計,如果未來幾個月勞動力市場數據開始轉壞,澳大利亞央行只會開始設想這種情況。週四將公佈澳洲就業數據。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