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科威特表示將支持歐佩克+組織在原油供應政策方面的所有決定

週四科威特表示,將支持歐佩克+組織(由沙特阿拉伯和俄羅斯為首的主要石油生產國構成的鬆散組織)關於未來石油供應政策的任何決定,有消息指一些成員國提出從一月開始生產更多的原油,則不是像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提出的減產。  

有消息指,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兩國領導人希望將現有的每日減立約770萬桶原油延期至明年,受新冠疫情影響,燃料需求正在減弱。

據路透援引科威特通訊社的報導科威特石油部長哈立德·法德爾(Khaled al-Fadhel)在一份報告中稱:“科威特完全支持歐佩克+組織共同努力,恢復原油市場平衡的政策,今後我們還將支持歐佩克+組織框架下達成任何必要的聯合決議。 ”

按照目前的減產協議,科威特原油產量上限為229.7萬桶。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