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跨境IPO活動加大,表明全球股市狀態良好

據貝克·麥堅時國際律師事務所19日發布的2018年上半年全球跨境IPO指數,截至目前,上半年全球IPO總交易數量達到676筆,比去年同期下降19%,IPO交易融資額也下滑15%至900億美元。

貝克·麥堅時指出,對地緣政治的擔憂加重了投資者的顧慮,同時抑制了IPO市場的交易活動。市場波動在今年年初達到了2017年前所未見的高峰,加大了投資者尋找IPO發行時機的挑戰。

分板塊看,儘管上半年金融行業的IPO活動有所下滑,但其在交易融資額與交易數量方面仍是IPO市場中最活躍的領域。高科技與醫療保健是上半年僅有的交易融資額超過100億美元的兩大行業。

貝克·麥堅時還發現,跨境IPO交易表現突出,這主要得益於北美地區主板資本市場交易融資額的激增。發行人在跨境IPO交易中的融資額超過166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約15%。跨境IPO交易數量也攀升18%至85筆。貝克·麥堅時的跨境IPO指數從2017上半年的13.2上升至17.4,僅略低於2014上半年18.7的最高紀錄。

“鑑於各類政治因素,境內IPO發行人正採取‘等待與觀望’的態度,但對全球化倒退與經濟民族主義的憂慮尚未蔓延至跨境IPO市場。 ”貝克·麥堅時全球資本市場部門主席Koen Vanhaerents律師表示,“儘管境內IPO市場較為平靜,但跨境IPO活動的上升表現出全球股市良好的健康狀態。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