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拉加德講話:6月份的預測包括一些封鎖措施將持續到第四季度

7月,歐洲央行決定維持政策不變,隨後在新聞發布會上,歐洲央行行長克里斯蒂娜·拉加德發表了她對貨幣政策前景的評論。

“6月份的預測包括某些遏制和封鎖措施將持續到第四季度。 ”

“所有數據都證實了預測結果。 ”

“要想加息,通貨膨脹率不能低於2%。 ”

“不會說指引意味著低利率維持更長時間。 ”

關於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

歐洲央行行長克里斯蒂娜·拉加德1956年出生於法國,曾擔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和法國財政部長。她於2019年11月開始執掌歐洲央行,任期8年。作為管理委員會工作的一部分,拉加德會召開新聞發布會,詳細介紹歐洲央行如何觀察歐洲經濟當前和未來的狀況。她的言論短期內可能會對歐元走勢產生正面或負面影響。通常情況下,鷹派前景會提振歐元(看漲),而鴿派前景則會拖累歐元(看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