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拉加德講話:經濟比預期更有彈性,應該會在未來幾個季度復甦

歐洲央行(ECB)行長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就政策前景發表了講話,並在理事會決定在2月份將關鍵利率上調50個基點後回答了媒體的提問。

“我們預計增長將保持疲弱。 ”

“高通脹、融資條件收緊抑制了支出和生產。 ”

“供應瓶頸正在逐漸緩解。 ”

“天然氣供應變得更加安全。 ”

“提高工資以恢復一些購買力。 ”

“經濟比預期更有彈性,應該會在未來幾個季度復甦。 ”

“創造就業機會可能會放緩,失業率可能會上升。 ”

“重要的是開始減少財政支持。 ”

“財政措施可能加劇通脹壓力,歐洲央行必須做出更強有力的回應。 ”

關於歐洲央行的新聞發布會

在歐洲央行的經濟政策決定之後,歐洲央行行長舉行了關於貨幣政策的新聞發布會。她的言論可能會影響歐元的波動,並決定短期的積極或消極趨勢。她的鷹派觀點被認為是對歐元的積極或看漲,而她的鴿派觀點被認為是消極或看空。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