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7月份的會議紀要提供了利率和量化寬鬆的線索 - 渣打銀行

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美國經濟學家索尼婭•梅斯金(Sonia Meskin)表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 7月份的會議紀要沒有對未來的降息做出明確表態,渣打銀行分析師認為,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金融市場在8月份第一周出現波動後,相對較快地企穩。

核心要點

我們注意到,反對7月份降息的成員國認為,在會議間歇期間,國際貿易風險已經降低。我們認為,自那以來,貿易緊張局勢再次升級。我們預計2019年將再削減25個基點。

會議紀要還討論了貨幣市場的動態,但沒有就長期回購安排的可能性和時機給出明確的指引。我們認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預計利率將下調,至少有能力再次擴大聯邦基金目標利率-超額準備金(FFTR-IOER)區間,並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擴大資產負債表,以幫助緩解回購和聯邦基金市場的壓力。

會議紀要列出了7月份降息25個基點的三個原因,順序如下:

1.   國內和全球商業投資和製造業減速;

2.   謹慎的風險管理,考慮到外國當局有限的政策空間;

3.對通脹前景和通脹預期的擔憂。

對於政策前景而言,重要的是,會議紀要證實了一種先發製人的貨幣政策方法。許多與會者指出,提高對資產購買和前瞻性指引的理解,證明在未來“更有信心和先發製人”地使用這些工具是合理的。這與長期利率相對較低的市場定價相符。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