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臨近G7峰會、傑克遜·霍爾年會,英鎊自三周高位回撤

保守黨高級黨員對英首相約翰遜提出警告,英鎊跌去漲幅。

軟脫歐的可能性加大,英鎊/美元此前大漲。

市場關注G7峰會、傑克遜·霍爾年會,成為英鎊新的催化劑。

英國脫歐再度出現不確定因素,與此前的積極消息抵銷,歐洲時段開盤前英鎊跌至1.2230。

英首相約翰遜首次以英首相身份訪問歐盟,至少目前為止,與德國和法國領導人會面後英脫歐的消息積極,德國和法國領導人同意重新談判愛爾蘭邊境保障,但如果英首相約翰遜拿出的脫歐協議與前期相差不大,愛爾蘭問題將仍成為脫歐絆腳石。

但脫歐問題仍障礙重重,據英國電訊報,保守黨脫歐派稱放棄愛爾蘭邊境保障協議不會贏得他們的支持,包括戴維·戴維斯在內的保守黨高級成員稱對於支付390億英鎊的脫歐法案以及對歐洲法院管轄權設定時限以獲得英國議會的方案不承擔任何責任。

受此影響英鎊自三周高位下跌,跌去此前漲幅。

在此之前,市場風險情緒有所反彈,10年期美債收益率上漲逾兩個點,錄得1.637%。

英首相約翰遜將作為英首相首次會見美國總統特朗普,投資者的關注點是G7峰會,以及傑克遜·霍爾年會上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及美聯儲官員的講話。

技術分析

除非英鎊/美元突破1.2271 / 78阻力,該水平處在4H 200MA和8週下跌趨勢線,否則匯價將跌至持續9日的支撐位1.2080。若英鎊/美元突破1.2271 / 78,則匯價將漲至7月17日高位1.2380附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