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臨近美聯儲決議、英國大選等,金價溫和上漲

金價未因英國大选和市場擔憂中美貿易協議能否達成中獲得提振。
美聯儲決議前市場維持謹慎。
市場將維持關注美國通脹、英國大選,中美貿易關係和美聯儲決議。

週三盤初金價漲至1,464.12美元,上漲0.03%。美聯儲決議前金價缺乏買盤。

金價似乎整理於12月12日舉行英國大選民調結果,YouGovMRP民調顯示或出現懸浮議會,而此前的11月27日的調查結果表明保守黨佔據領先優勢。

中美貿易第一階段協議仍維持不確定。白宮顧問納瓦羅稱,能否達成協議取決於中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稱,中美仍維持在談判當中。

受擔憂中美貿易摩擦影響,亞洲開發銀行下調對中國及亞洲其他發展中經濟體的增長預期。不過,評級機構穆迪分析師表示,預期2020年澳大利亞,新西蘭,韓國,新加坡和日本的主權信用質量將保持良好。

避險盤下跌或由於美元反彈。美元似乎正觀望美聯儲決議。

10年期美債收益率維持在1.83%附近未現波動,標普500指數下跌0.14%至3,131,因此風險基調仍然低迷。

市場將關注美聯儲會議,焦點將處在美聯儲經濟預期和美聯儲主席鮑威爾主持的新聞發布會。

技術分析
金價料將整理於4週上升趨勢線和100DMA,分別為1,456美元和1,489美元,多頭或將占主導。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