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路透調查:歐央行今年料結束購債計劃

最新路透調查顯示,大部分經濟學家預計歐洲央行將在今年年底結束購債計劃,忽略通脹前景擔憂。

該調查於5月16-23日進行,受訪的經濟學家超過80位,大部分預計在2021年之前歐元區通脹率將不會觸及歐央行的目標。目前處於回落的增長也不會再次加速增長。

37位經濟學家中的45%認為事實上歐央行並沒有控制其通脹,而其他受訪者則表示實際預期並沒有反映相同的信心。

超過40位經濟學家中的70%寶石近期經濟增長放緩僅是停滯。

預計到明年年底每個季度的平均增速為0.4-0.6%,和1月調查一樣。通脹前景基本不變。今年通脹率均值料為1.5%,明年為1.6%,2020年為1.7%。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