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路透調查:日本2020年國內生產總值(GDP)增幅將因冠狀病毒而下降0.2個百分點

路透週五對32位分析師進行的最新調查顯示,多數分析師認為,日本2020年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率將因冠狀病毒疫情而降低至多0.2個百分點,因其將對該國出口、工廠和旅遊業造成負面影響。

當被問及病毒爆發對日本經濟今年的影響有多大時,32位分析師中有17位表示0.1-0.2個百分點,7位表示不到0.1個百分點。

截至今年3月的本財年,分析師預計日本國內生產總值(GDP)將增長0.8%,去年的銷售稅上調預計將導致10 - 12月經濟增長收縮。

在4月份開始的財政年度,經濟增長可能會放緩至0.5%

70%的受訪者預計,日本央行的下一步政策舉措將是削減其大規模刺激計劃,與上個月的調查結果基本持平。

多數經濟學家還預計,任何此類舉措都將在2022年或以後的某個時候發生。預計央行將進一步放寬貨幣政策的人佔了30%。

39位經濟學家中有20位預計日本央行不會重新審視其政策,而19位經濟學家認為日本央行會重新審視其政策。在選擇“是”的受訪者中,超過一半的人預計會在2021年上半年,42%的人預計會在2020年或更晚些時候。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