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路透調查顯示由於中美貿易升級,日本4月出口料連續第五個月下滑

路透社(Reuters)週五對經濟學家的調查顯示多數經濟學家預計,隨著美中貿易升級,日本4月份出口連續第五個月下降。

對15位經濟學家的調查顯示,4月份出口預計同比下降1.8%,3月份同比下降2.4%。

在長達10個月的中美關係中,日本和許多其他依賴出口的經濟體都受到了間接損害。貿易戰已經破壞了全球供應鏈,打擊了企業信心。

調查顯示,4月份日本進口預計同比增長4.8%,貿易順差為2032億日圓(合18.5億美元)。與此同時,預計3月份核心機械訂單環比下降0.7%。儘管該數據波動性很大,但它被視為未來6至9個月資本支出的一個指標。

調查還發現,日本4月份核心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同比上漲0.9%,3月份同比上漲0.8%。核心消費者價格指數包括石油產品,但不包括波動較大的新鮮食品成本。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