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路透調查顯示預期日央行更有可能推出進一步寬鬆政策

據路透社8月2日至13日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38位受調查的經濟學家當中有21位認為日央行繼7月決議後更有可能實施進一步寬鬆。

上個月,日本央行表示如果外部風險影響實現2%通脹目標,將“毫不猶豫地”實施寬鬆政策。

主要觀點:

12位經濟學家預測,日本央行最早將在9月份推出進一步的寬鬆政策,10位經濟學家預期日本央行最早將在10月推出進一步的寬鬆政策。

14位經濟學家預期日本央行將允許10年期日本政府債券收益率出現更大波動。

3位經濟學家預期日央行將進一步降低負利率。

37位經濟學家中有25位預計若美元/日元跌破100,日本央行將推出進一步寬鬆政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