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路透:歐盟及墨西哥汽車製造商抗議特朗普向進口汽車徵稅

據路透社,美國考慮對對外國汽車徵收高達25%的關稅,特朗普政府週四遭到外國汽車公司抨擊。

核心觀點:

“外國汽車製造商僱用的數百名工人在國會山上集會,敦促美國政府放棄這一或將危及其飯碗的計劃。一個由150名立法者組成的兩黨組織簽署了一封信,敦促政府放棄計劃,反對團體包括主要汽車製造商,經銷商,零部件公司和零售商。政府官員和國會助手錶示,關稅政策的部分目的是在為爭取北美自由貿易協定談判贏得讓步,但同時稱特朗普提出將在11月大選前徵收關稅。

加拿大駐美國副大使克爾斯滕希爾曼在聽證會上稱若美國對加拿大徵收汽車汽車關稅,加拿大將同樣的比例方式報復。

歐盟大使David O’Sullivan 在聽證會上表示,歐盟是美國“最親密盟友”,美國從歐盟進口車輛和零件將可能構成安全風險的說法“荒謬”且“缺乏合法性。汽車製造商團體代表告知商務部稱,對進口汽車和零部件徵收25%的關稅將使美國汽車的年費用增加830億美元,並流失數十萬個就業崗位。

汽車製造商表示,沒有證據表明汽車進口會構成國家安全風險。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