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路透:歐元區財政部長將於下週一討論歐元匯率的發展

路透社(Reuters)週四援引歐盟一位高級官員的話說,歐元區各國財長將開會討論歐元匯率的進展。不過,這位官員進一步指出,部長們不太可能對歐元走強提出擔憂。

歐盟委員會文件的關鍵要點

“歐元進一步大幅走強,將給歐元區的增長和通脹帶來重大下行風險。 ”

“歐元名義有效匯率長期升值5%,一年後GDP增長率將下降1.1-0.9%,通貨膨脹率將下降0.8 -0.5%。 ”

“疫情在全球的演變,將是未來幾個月匯率變動的一個關鍵決定因素。 ”

“如果歐元區國家將感染率控制在可控範圍內,並繼續走上經濟復甦的道路,歐元將鞏固近期的匯率漲勢。 ”

“如果美國和新興市場感染者的數量不能實現重大和持續的好轉,歐元升值更有可能鞏固。 ”

“在美國總統大選前夕,歐元/美元匯率可能會變得更加不穩定。 ”

市場的反應

歐元/美元對該報告的最初反應是小幅下跌,上漲0.2%,報1.1743。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