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路透評美國11月非農數據

路透:美國11月就業增速有所放緩,月度薪資增速不及預期,暗示著美國部分經濟活動有所放緩,對美聯儲在2019年減少加息次數的預期起到支撐作用。 11月非農就業新增人數僅錄得15.5萬人,其中因天氣寒冷,建築行業在過去8個月僱傭了最少的工人;11月就業增速放緩的原因還有技術性人才短缺。

此外彭博經濟學家Tim Mahedy表示美聯儲在官方數據公佈前收到就業數據,但在數據公佈前無法直接置評;不過,美聯儲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昨晚強調就業市場強勁的講話可能是為了在意外疲弱的經濟報告出爐前安撫市場的焦慮情緒。

而經濟記者Jeanna Smialek表示不管怎樣,我認為美聯儲不會對這個數字過於擔心,一段時間以來,他們一直預計就業增長將放緩至接近替代率(約10萬人)的水平,所以與他們的基線相比,這仍然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